Sonf7195

这儿是7195-T,也是sonf,欢迎扩列。

【论坛体】俞亮九段退出棋坛了?[一]

私设: 围棋世界杯两年一次

时光植物人状态

背景:俞亮三连冠世界杯,宣布退出棋坛


——我是一条见证爱情但不可爱的分界线——


围达交流论坛/生活版块


我kao,俞亮九段怎么退出棋坛了??

如题,俞亮九段刚战胜了韩国韩世洸九段,第三次得到了世界冠军,成了三冠王,怎么就宣布退出棋坛了呢??


1L  小亮小亮 照亮宇宙

就可能太寂寞了呗,毕竟三冠王了,棋坛可能没人打的过了吧。小亮就是最diao的


2L   真真真郝

一楼一看就是新粉,小亮前几年就已经打遍棋坛无敌手了,他一直专注于提升自己来着,所以绝对不是这个原因。


3L  胡胡胡说八道

可能是身体不好吃不消了?


4L 真真真郝

 三楼在说P,前两天桑老还夸小亮厉害,估计是后几十年的顶梁柱。而且小亮喜欢健身,吃美食,谁不知道啊,最关键他才二十六岁唉。


5L 御寒CP超级甜

说不定是觉得赢老婆不好呢~


6L 一个小小的主持

五楼失心疯?俞亮韩世洸都磕的下?谁不知道俞亮和韩世洸除了赛场,就没说过话。


7L  有光才有亮

害,五楼俞亮老婆就一个,SG好叭。


8L   好想猪猪包🐷

七楼别往我眼里塞刀子!!亮光BE了呜呜呜


9L(楼主)

七楼八楼是什么意思?我最近两年粉的小亮,不太了解什么意思。SG是谁啊?


10L  白川SZD对吧

害,没想到还有喜欢SG的啊,八楼真专情。回复下楼主,SG是时光,就是在七年前和俞亮并称围棋双子星的那位。


11L   好想猪猪包🐷

我来科普天才围棋选手时光,人长得帅棋下的好,平常就是一个相声演员。围棋的路是六年不下棋,后学一年成为职业选手定段。但定段后因为不知名原因,半年没下棋,还错过了北斗杯预选赛,进入了预选赛的败者组。败者组第一场没来,但是后面一穿五,成为北斗杯预选赛第三。和俞亮拿了北斗杯第一。后来的三年,还拿了个世界杯冠军和其他大大小小的奖项。


12L   光亮SZD

再科普一个知识点,时光北斗杯的报名是时亮给报的。


13L(楼主)

啊?这么厉害,怎么现在没名气了。十二楼是不是打错名字了,是俞亮吧?


14L  光亮SZD

听说因为车祸去世了,好像是。没有打错,俞亮说再管时光的事情他就不姓俞,然后扭头就去图书馆给时光“开发布会道歉”。


15L   (楼主)

唉,去世了啊,好可惜。感觉如果没去世的话,应该也是第二个俞亮九段吧?


16L    小光小光  光芒万丈

纠正下楼主,他不会是第二个俞亮九段的。他只会比俞亮九段更加优秀,指路采访:http:/yuliangshiguangshizhende.com

简单来说,就是记者问时光会不会超过他。

俞亮:“他是上天所眷顾的天才,现在的他已经和我势均力敌,但我不会一直不断超越自己,与他一直互相追赶。”


17L     真真真郝

害,绝了,怎么歪楼了。明明是说为什么小亮不下棋了emmmmmm


18L    御寒CP超级甜

而且都六年前的事情emmmmm不会还真的有人磕吧?


19L   好想猪猪包🐷

我纠正一下十四楼,猪猪包没有离开人间成为猪猪天使,他只是因为车祸成为植物人而已。


20L   光亮SZD

OKOK,姐妹。十七楼我回复一下,我们的意思是俞亮九段因为SG不下棋的。十八楼,就那个一点糖都没有,小亮每次见到都冷脸不愿意搭理的韩世洸,这种CP磕的下。粉的早的,谁不知道为什么小亮不搭理韩世洸。


21L  小亮小亮   照亮宇宙

二十楼能解释下嘛,我新粉不懂(扭捏)


22L   真真真郝

+1 不懂什么意思


23L  御寒CP超级甜

emmmm,我就是不知道,两个棋坛九段关系能有多差。他俩私下关系肯定不错,你们是不是瞎脑补了什么。


24L   亮崽妈妈爱你

得了得了,我宁愿磕亮光,也磕不下俞韩。

亮崽基本情绪外露都是因为时光,不论是什么情感,开心,喜悦,暴躁,生气,难过等都和时光有关。俞韩是P吧,俞亮不理韩世洸就因为时光。


25L  光亮SZD

1.解释为什么俞亮不理韩世洸

在去韩国比XX杯,时光和韩世洸对上了。由于名字的音都是shiguang。韩世洸疯狂嘲讽时光,在网上和媒体前说让时光3:0回家。但最后时光和韩世洸下棋赢了,还是3:0赢得。韩世洸就和时光结下梁子,后面为了报复,找人准备打断时光的胳膊,导致时光车祸。

2.为什么说俞亮因为时光不下棋

时光赢了韩世洸,本来应该和俞亮一决战冠军。记者问:“时光马上就要和好朋友俞亮争冠军了,两个人会不会生间隙呢?”(翻译过来差不多这个意思)

时光看了看身边的俞亮笑得贼甜,用中文说:“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的。我们之后还会争夺世界冠军的,唔,我勉强拿个三连冠后再让着小俞老师吧。”

所以,俞亮拿三连冠很大可能是为了时光说的话。


26L 御寒CP超级甜

害,这能说的了什么?俞亮眼里是只有围棋的,怎么可能就因为一个人放弃,还不如说是身体原因呢(淦,韩世洸这么恶心,不粉他了,恶心死我了)


27L 哈哈哈嗝

这还不是爱吗


28L  好啦啦

我本来只是想来看看原因,但是为什么要让我磕亮光CP


29L 叭卡拉苏

楼主呢楼主呢


…………





——————


评论(21)

热度(81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