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f7195

这儿是7195-T,也是sonf,欢迎扩列。

【论坛体】俞亮是男妈妈吗?[一]

设定:

时光植物人苏醒半年,问半年时光恢复了这么多,问就是医学奇迹。


顺便 感谢下我三十个粉丝?的友情客串?(没出现的都会出现在这个文了)

如果不愿意自己的名字出现可以小窗我,为什么用粉丝名,因为我取名废QAQ


再废话一句背景

时光植物人恢复之后出现的第一个正式的公众场合 ,所以时光是七段(植物人之前段位),俞亮说九段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围达论坛/其他/生活


俞亮是男妈妈吗?

如题,最近看了综艺《我们的路》预告片,平时不苟言笑的俞亮九段笑得跟朵花一样?而且啥事都干,他真不是时光七段的妈妈吗?


1L  kathy

哈哈哈哈嗝淦,看标题进

那是男妈妈吗?那是老公哈哈哈哈嗝


2L  磕糖少女QAQ

啊啊啊,救救刚回来的学生党,我不知道预告在哪里呜呜呜


3L  改变所有

方绪搞了个围达影视,最近在试用,这个综艺是第一个在围达影视播放的。唔,我把链接给你叭

https://womendelu.weida.com


4L  光亮SZD

笑死我,俞亮为了老婆真的👍

时光左顾右盼,没发现俞亮,然后从轮椅上站起来,悄悄的去拿桌子上的排骨了。

俞亮应该是听到声音了,迅速扭头(也不知道耳朵咋长的怎么灵敏),笑容极其和善:“医生说过不要吃油腻的东西,今天吃的已经够量了。”

时光撇撇嘴,脸皱在一起转身对着俞亮双手合十:“小俞领导,那都半年前的事情了,我现在身体好的很,我就再吃一块~”


5L  有迹可循🎶

哈哈哈哈嗝撒娇小光最好命


6L  顾璎婧

然后呢?然后呢,为什么小亮为了老婆真的👍


7L  光亮SZD

然后小亮好像是受不了时光撒娇,他叹了口气,过去拿了酱烧排骨!

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他会让时光再吃一块?

时光也是这么以为的,小光眼睛都亮了。

然后俞亮拿了一块排骨,用他刚刚准备泡咖啡的水把排骨给烫了,那个排骨忽然就失去了颜色。

他把那块失去颜色的排骨给了时光,剩下的都放在冰箱里了。

最好笑的是俞亮还把冰箱给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小光一脸震惊:我在哪 我是谁 我为什么要吃没有颜色的排骨


8L   天命风流

哈哈哈嗝,在现场,我是锁🔒冰箱的大铁链子。只记得我的主人拿着我在冰箱上缠了好几圈哈哈哈哈嗝


9L  汪小纹

快冲,第一期出来了!!!


10L  喵喵喵

开头暴击


11L   百合花开

呜呜,求个给直播的太太,我在山区网不太好QAQ


12L   思艺Emma

蹲+1


13L   乔小田

我来了我来了

开头

有敲门声,时光眼睛亮晶晶的(啊啊,妈粉好可,不过看得出来光崽真的好无聊):“俞亮,有人来了,我去开门!”

俞亮“嗯”了一声,然后时光小跑着(虽然不快)去开门。

俞亮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他洗了洗手,看了看时光,然后他上前了!上前了!一把捞住时光。小光眼睛瞪大,一脸蒙圈。

俞亮把时光给公主抱起来!公主抱!然后把他放在沙发上,给小光穿上了?袜子?

一脸严肃的说:“你知不知道你光着脚在地板上走会着凉,你身体还在恢复,能不能注意一些?”


14L  平安喜乐

哈哈哈哈嗝,霸总小亮和他的小娇妻?


15L  蛋小蛋

魔鬼吗,所以谁来了??


16L 孤街。

是导演,哈哈哈哈哈嗝

镜头切的恰到好处,门口导演的脸上一脸疑惑:“刚刚不是还有声音吗?”

笑死我了




——————



评论(21)

热度(77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