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f7195

【论坛体】俞亮是男妈妈吗?[二]

接[一]

[一]链接:https://www.womendelu.com 


————我是不太可爱的分界线——————


17L  乔小田

我来继续转播了哈哈哈嗝

时光迷茫无助:“知道了,不过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俞亮沉思,转身去开门了哈哈哈哈哈嗝


18L 薄荷心凉

导演:真就我是摆设呗,我不是人呗


19L  逗逗菇

俞亮打开门的时候,导演一脸感动,如果他知道是俞亮导致他半天不能进去,他现在还会一口一个:“谢谢小俞老师吗?”


 20L 潦め水ふ寒

导演可能会恨死hhhhh


21L  乔小田

导演进去之后,没有墨迹直接开始正题了

导演:“两位老师应该知道我们这个节目了,我就不解释了。我就直接提问了,两个老师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对方最近的样子。”

时光选手兴奋抢答:“瞎操心。”

俞亮选手一脸눈_눈,开始熟悉的皱眉:“那还不是你不听话,我形容他不听话。”

时光选手撇了撇嘴,对着俞亮选手说:“拿开水涮过的酱烧排骨还是排骨吗?导演你说呢?”

俞亮选手看着时光选手日常情绪激动:“我就想知道,你的身体现在不能过量吃重口味的东西,你为什么不听话。”

时光选手切了一声:“那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现在我时长老恢复的好的很。”

俞亮选手还想说些什么,时光选手直接捂住心口说心疼,堪比古代西施林黛玉。

俞亮选手一脸紧张上前,看着时光选手,然后进行老妈子询问,直到看见时光选手笑得灿烂。俞亮选手翻了个白眼,说出来经典名言:“再管你的事情我不姓俞。”


22L 用户6571692145

谁看见导演欲言又止,不敢说话的样子了?!简直了hhh


23L   梓子子

导演: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24L   乔小田

转播的小田来了

导演弱弱的出声:“那个,我们了解了,听说俞亮老师不再下棋了?”

时光听到这个话瞪圆双眼,扭过头去瞟了几眼俞亮,翻了个白眼:“他一天天就知道拉着我下棋,一天天给我坐的腰都酸死了。”

俞亮日常歪头质疑:“我明明很注意你的身体的。”

时光冷哼了一声,导演尴尬一笑。


25L 亮光

哈哈哈嗝,导演:我不该导这个节目的,该死的狗男男,看不见我这个大活人吗


26L 名字太难想

“我腰都快酸死了~”

“我明明很注意你身体的。”

只有我很在意这里吗?👀


27L 心慌慌啊121

是我带着有色眼镜吗?我怎么看到了不对劲~🧐


28L 卜千秋

配上时光撒娇的尾音绝了👍


29L 木木

我崽太可爱了,我直接死亡😘


30L 多肉杀手

白天

“下棋下的我腰都酸死了。”

晚上

“我腰都酸死了,明天怎么下棋?”

“我很注重你的身体的。”


31L 苏欹

买不到楼上出的书,我把书店砸了,铁子们,觉得我做的对吗?


32L 乔小田

导演坚强?的发布了任务:“这个综艺顾及到时光老师的身体原因,所以任务强度不大。第一个任务,我们会把两位老师放在不同的两个地方,两位老师靠着心有灵犀寻找到对方。这两个地方,是昨晚我们采访两位老师,两位老师说想去的地方。”

时光不知道想到什么,快乐点头:“OKOK,那我们的资金?”

导演掏了两张一百,给他俩了,时光看着一百块钱的目光就像是看见了多年不见的暗恋对象一样hhhh

俞亮皱着的眉头还没放下来,时光上去把眉毛给抚平了。俞亮好严肃啊,他说时光轻浮。

等等,扭过头不看时光的俞亮?为什么嘴角笑容都快和太阳肩并肩了?!


33L 糊糊

这叫什么《我们的路》,改名吧叫《夫夫日常生活》得了。


34L 一只憨批

死傲娇俞亮实锤


35L 蓝桥春雪路漫漫

俞亮X时光应该去隔壁我们结婚了,或者妻子的旅行?


36L  飞舞之花

回复35L:笑死我了哈哈哈嗝,姐妹,人才👍


37L 牧神家里的钟

他俩分开了,小光被放在了一个商业街?


38L  小渲爱吃鱼🐟

小光摘掉眼罩,看到商业街闪闪发光的眼睛,我太可了!妈妈的乖崽,我这就为你承包商业街!


39L 阿也也也.

光崽在找什么啊?


40L 乔小田

时光和俞亮被放到了商业街的两头(导演坏笑了一下?哦,对,他过了时光一百块钱)

小光都蹦哒起来了?(虽然蹦了两下开始喘)

小光看到了火锅店!他犹豫了一下,进去了!要了个辣锅hhhh点了好多菜,小光好像很能吃?

小光双手合十,嘴里念叨着什么:“俞亮别来俞亮别来。”说完,还要了一个老冰棍?

那边的小亮距离小光只有不到三千米了!小光快跑!

小光不知道,心安理得吃起来火锅,还下在辣锅里面,蘸的芝麻酱吃的很香,小光幸福的表情好好笑哈哈嗝

那边的导演开始问小亮:“俞亮老师,您为什么这么管着时光老师?”

小亮叹了口气(莫名男妈妈):“他管不好自己,要让他管自己,估计现在应该是在医院里。”

导演接了个电话,然后问:“俞亮老师,如果时光老师没听您的话呢?”

俞亮好像知道什么了,咬牙切齿:“我一定弄死他。”

时光危


41L 柠檬橙子苏打水🍊

小亮要是知道小光,吃火锅,还是辣锅

啧啧啧,小光一路走好


42L  一颗花生糖🍬

小光危!可这孩子还吃的可快乐了


43L 一纸流苏白

妈妈,我懂了俞亮的快乐,小光嘴唇吃的红红的,脸颊还也带着微红,有些好欺负


44L 君若月影

楼上把你想说出来的,说出来,比如很好在床上欺负~


44L 小白央甜呜叽

回复44L;给您递笔,详细说说


45L 棒棒糖

小光被辣哭了,我已经脑补到小光哭着喊不要了


46L 晏子87

小亮好像要找到时光了?!


47L 梢白twig

小光一路走好(点蜡🕯)






————————————————


评论(19)

热度(5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