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f7195

这儿是7195-T,也是sonf,欢迎扩列。

入戏[一]

不出戏梗

互攻? 

——————不太可爱的分界线————

演戏最忌不出戏

                     ————————序


“来,喝一个,这次小胡演的真的不错。”

导演一身酒气拿着酒杯对着胡先煦笑说道。


胡先煦笑容有些勉强,他其实不擅长喝酒。

但出于礼貌,他还是拿起酒杯抿了一口:“导演过奖了,都是您和其他演员对我的指导好。”


一轮敬酒和互相夸赞,胡先煦借着喝醉了出去透风的理由到外面的阳台透了口气。


九月夜晚的风也带着一些闷热,夜晚的知了声在安静的夜晚格外清晰。


身后传来脚步声,胡先煦扭头看去,是自己在这部剧结识的好友郝富申。


郝富申双颊微红,走路看起来不太稳,应该是喝多了。


没有多想,胡先煦上前把郝富申扶到阳台上,把手中的水递给了对方。


郝富申晕晕乎乎的接过水,睁着眼睛看了胡先煦一会儿,忽然一脸严肃说:“时光,你不要乱动。”


胡先煦叹了口气,果然喝了不少,无奈的小声说:你怎么这么实诚?不会逃酒啊?明明比我大,怎么就这么死脑筋。”


郝富申看着胡先煦有些迷茫,他猛地把头贴到胡先煦面前,两个人的唇只距离不到五厘米,鼻尖相碰,呼吸交融。


胡先煦可以看清楚郝富申的每一个睫毛,可以看清他的瞳孔,也可以看见郝富申瞳孔里略显诧异的自己。

“我喜欢你,时光。”郝富申忽然蹦出这么一句话,胡先煦云里雾里。


好家伙,这家伙还没出戏呢,胡先煦笑着摇了摇头,往后退了一步:“郝富申,你喝多了,我是胡先煦,我不是时光。”


郝富申听着胡先煦的话愣在原地,微微歪头,看起来有些疑惑:“你怎么会不是时光呢?我不是郝富申,我是俞亮。”


郝富申笑着往前走了一步,恢复两个人刚刚极其近的距离,然后吻了一下胡先煦的嘴角。

 

胡先煦被郝富申的行为吓得有些愣住,他站在原地,精神有些恍惚的摸了摸自己的嘴角,他被他的好兄弟亲了?


而亲完胡先煦的郝富申,摇摇晃晃的坐到阳台上的椅子,手中紧紧握住胡先煦给他的水。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