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f7195

这儿是7195-T,也是sonf,欢迎扩列。

【论坛体】有人认识那个恶搞路人里的两个小帅哥是谁吗![一]


《搞路》恶搞路人的喜剧节目,采用隐藏摄像机的方式,恶搞后会告诉路人。

(应该有人在电视上看过叭?!)

俞亮 22岁 时光21岁

围达论坛设定为方绪搞得,但不是只属于围棋,在年轻人中广为流行

————我是超级超级可爱的分界线————


围达论坛/娱乐


有人认识那个恶搞路人里的两个小帅哥是谁吗


设定:如标题,就是《搞路》最新的那一期,他们恶搞了来日料馆里超级帅的两个小哥哥。


如图

图片.jpg


所以有没有人认识这两个小帅哥!!我要这俩小帅哥的全部资料!!


1L  㶦衧

一个高冷禁欲,一个阳光可爱

哦,我不争气的泪水从嘴角流出


2L 樊霄堂的小可爱

该死,这种搞笑综艺为什么会有这种帅哥!


3L salinna&逐风

他们不对劲!


4L emma

我在现场!开头视频里坐在旁边的那个是我...不过由于我来到这个日料馆的时候,机器应该已经弄好了,所以我不知道《搞路》在拍。我超级喜欢《搞路》的啊!!!

顺便说一下,这两个帅哥贼幼稚。

我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刚进来,我旁边那桌走了,他们就坐下了。

刚坐下,就听到那个阳光小帅哥抱怨:“吃大碗拉面不香吗?乌冬面那是面吗?”

高冷小帅哥的眼神忽然带了一份冰冷,三分生气,两分震惊,四分不可置信:“乌冬面怎么不是面了?我就是想吃乌冬面,不想吃什么大碗拉面。”

然后两个人就在乌冬面是不是面和拉面怎么不好吃吵了十五分钟,嗯,没错,我无聊的计时了。

在中间吵得这段时间,阳光小帅哥点了日式拉面和一堆吃的,高冷小帅哥点了乌冬面。

不过我走的时候,他们不吵架,拿着手机讨论我听不懂的,就两个人挨得贼近,快亲上的那种,说什么:“这一手你应该下在这里。”“这一手我是故意的。”


5L 盛霄鹤

怎么办,我站了

这个CP我先磕了!


6L 水蜜桃味的猪

等等,这不是双子星吗??!


7L rantmouse

谢谢,姐妹,我去看视频磕CP了。


8L 甜橙

我看完了!只能说一句甜死我了


9L 四聲&

所以俩小帅哥是谁?


10L 悠哉

围棋界双子星,楼主指的高冷小帅哥是俞亮,阳光小帅哥时光


11L 晓

所以有没有姐妹直播一下!


12L 是楠楠子哦🐾

在线蹲一个!要不善良的楼主来叭?


13L 楼主

回复10L:谢谢,我去百度搜索一下


14L 楼主

回复12L:可以可以hhh我先去百度一下,然后给你们转播一下


15L 亮光SZD

我就觉得真的很绝,感谢楼主给我找到了新的糖嘿嘿

时光委屈求助:“俞亮,我好像把人弄骨折了。”

俞亮震惊迷茫:“你怎么样?哪里受伤了?”

时光:“?我很好啊,没有受伤啊。”

俞亮更加震惊:“那个人怎么骨折了?你俩没打架?”

时光疑惑回答:“下最后一节楼梯的时候,我俩撞到了,他从最后一节楼梯摔了,骨折了,让他去医院他也不去,这怎么弄呀?”

俞亮歪头不解:“这一看就是碰瓷的吧?最后一节楼梯才十五厘米左右。那个人呢?”

时光指了指楼梯口说:“不可能,他骨头都是那种突出来的。”

俞亮立马过去了,看了看演员伤口开始问话


16L 有光才有亮

XSWL,真的他俩这段蒙圈表情太好笑了


17L 楼主

我去百度了一下,我的天,他俩好厉害呀

世界冠军唉!

我给大家转播内容啦!

刚开始,演员开始解释这次是假装骨折,看路人反应。

然后他们把摄像机在俞亮时光坐的那个位置给固定好,等待幸运儿。

然后俞亮时光斗嘴坐下来了,那个小姐姐是不是4L?

下一个画面直接跳到了两个人吃饭,时光抢俞亮的饮料喝.....明明他自己的可乐还有好多。

然后恶搞要开始了,起因是时光喝水?喝多了,去厕所上了个厕所。

回来下到最后一阶楼梯时,演员直接撞上去了,然后啪的坐到了地上,身上的骨折音效很大声。

时光刚刚好像是在发呆,所以他以为自己真的撞了人,还听到巨响的一声骨头的声音,时光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演员:“哎呦~哎呦~兄弟,我好像被你撞骨折了!”

时光绕着演员走了一圈,圆圆的脸皱了起来:“兄弟,你还好吗?怎么才一阶楼梯,就骨折了?你骗我的叭?”

演员一脸正义,把脚抬着给时光看,可以直接看出脚踝骨折的样子(装备好齐全)

时光整个人被吓得往后跳了一步,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20:“兄弟,我给你把救护车叫过来,你放心。”

演员整个人都慌张了,然后对时光喊到:“好兄弟,不用叫救护车!不用的!”


18L 乔小田

所以后面呢!楼主你快打字!我求求你QAQ






——————————



评论(34)

热度(73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