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f7195

【论坛体】有人认识那个恶搞路人里的两个小帅哥是谁吗?[可能是完结?]

我好短小呜呜呜 后期可能会再改善一下呜呜u

预收论坛体 :在线咨询 我对手奇怪的信息素味道是什么     时光视角!

————————————我是卑微的分界线



19L 楼主

别催了别催了,这就来了

演员好像忽然就不慌张了,哦,原来是导演通过蓝牙耳机和他说已经和最近的医院报备了,不过说最好还是不要闹到医院去。

演员立马就自信起来:“我曾经在武当派学武术,这点伤还是不用去医院的。不过你需要给我赔个误工费,一万吧?”

时光听到松了口气?(不对啊,这个谁会信这个说辞啊!傻孩子!一听就是骗子吧?!)

时光点点头:“你等等哦,我去找我朋友。”

然后回去找俞亮,还一蹦哒一蹦哒的,跟遇见什么好事一样。

俞亮看见时光,皱起眉头:“你上个厕所怎么这么慢?平常挺快的啊。”

时光一听立马炸毛:“你怎么能说一个男人快?”

俞亮日常笑出括号脸:“好好知道了,那你刚刚这么久干嘛去了?”

时光叹了一口气有些委屈:“刚刚在楼梯口好像把人撞骨折了,他死活不去医院,说自己是武当派弟子,这点小伤没事情的,但是要赔一万误工费。所以,我赔完钱可以让他带我去武当学武吗?”

俞亮一脸震惊,就像在看傻子一样:“时光你是白痴还是弱智还是傻子,这么明显讹钱的你看不出来?”


20L 回忆说晚安

有谁看见刚刚远景小亮都没动筷子,小光回来才装模作样的吃两口,老傲娇了


21L 暮宿斜阳外

哦~恋爱的酸臭味道


23L 鱼尾🐟

哈哈哈哈嗝小亮那一脸难以置信,我也觉得小光也太好骗了吧?这都能信


24L misataya

毕竟,小光当年签职业队还差点被骗子骗钱。问为什么没成功,一是小光没钱,二是方绪师兄来得巧


25L 东城思念

真的,太绝了。刚刚切镜头,演员坐在那里好无聊的样子。而这边在谈情说爱?


24L 楼主

继续转播

时光叉着腰理直气壮:“他脚的骨头都出来的那种,看着可厉害了。所以他一定骨折了!”

俞亮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是白痴?要是真练武术的,就那么几节楼梯,而且还是最后一阶摔下去的能骨折?”

时光表情凝固,有些呆滞;俞亮直接把时光拽过去了,看着还坐在地上的演员。

俞亮面无表情:“装够了就起来吧?想碰瓷能不能敬点业,这么点楼梯能骨折?武当派弟子?就只会骗他这种单纯的人了?”

演员一脸淡定(完全看不出来是第一次参与节目呢):“我是真骨折了,不需要你们带我去医院,只需要给我误工费就行。”

演员撩起裤子,指了指自己看起来贼严重的脚踝处。

俞亮翻了个白眼,时光站俞亮旁边不敢说话:“ 哦,去医院。我带你去,我开车了。要是没有,你就去警察局待几天吧。”

演员慌了,把事情经过直接招了,然后就是导演采访,我没看就不给大家转播了。


……………………

71L 小楼昨夜又起风

XSWL,小亮白眼好绝


72L  KYU1321

采访后期也好好笑

导演:“对不起,大家。我没有想到这次的路人反应这么厉害,差点节目就黄了。”(嘤嘤嘤)

时光手忙脚乱:“你别哭你别哭。”

俞亮站在旁边十分冷漠。


73L  我是一只快乐的瓜锤

不,俞亮那那是冷漠,那是只对导演冷漠。

明明看时光就一脸笑意,一看导演立马黑脸,川剧变脸不找他当继承者,真是十分可惜。


74L fujima1989

导演知道他们是围棋运动员还放了个花絮hhh快去看快去看


75L dddd

给大家转播花絮内容

俞亮苦口婆心,唠唠叨叨对着时光:“你能不能长点心?这种骗局你都能上钩?下次要是我不在怎么办?嗯?………………”

时光没说话,就低着头听俞亮教育自己。

这个时候路过的粉丝认出来了时光俞亮,俞亮立马变脸不说话,只是很高贵?的点头承认,鼓励了下粉丝。

粉丝一走,又苦口婆心教育起来。

小光的脸都拉下来了,毕竟俞亮真的太唠叨了。

 

74L  蓁酱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要老公要老公

………………


305L Neflibata

前来挖坟!传来电报,小光又被骗了!


306L 桃李不言

小亮:时光,我说过多少遍了?你能不能,唉,以后好好跟着我吧


307L Pchy_宸紫

哦~甜蜜的小情侣呀呜呜








——————————


评论(3)

热度(3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