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f7195

做个我写的棋魂同人CP文总结

我写的棋魂CP文,最近回坑,顺便把我草稿箱一直不给过的总结收拾收拾给发出来

亮光含量百分之九十九,嘉光含量百分之一


一.亮光

1.《偏执欲》〈不确定是否完结〉

 指路微博YAX芽 老福特被屏蔽

「一」 

「二」 


2.《我无名分》〈未完结〉

直通车 


3.【论坛体】俞亮九段退出棋坛了?〈完结〉

「一」 

「二」 

「完结」 


4.【论坛体】俞亮是男妈妈吗?〈未完结〉

「一」 

「二」 

「三」 


5.【论坛体】有人认识那个恶搞路人里面的两个小帅哥是谁吗!〈姑且算是完结?〉

「一」 

「完结」 


6.【论坛体】在线咨询,我对手奇怪的信息素味道是什么?

直通车 


二.嘉光

1.《我不多嗔》〈未完结〉

「一」 

评论

热度(1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