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f7195

这儿是7195-T,也是sonf,欢迎扩列。

【论坛体】在线咨询,我对手奇怪的信息素味道是什么?

应该无后续,所以小亮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呢?设定:两个适配度达到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的绝配灵魂伴侣,在闻到信息素的时候会比一般感觉到的信息素味道更加细致。


————————可可爱爱的分界线


围达论坛/生活

在线咨询,我对手奇怪的信息素味道是什么?

如题,我因为工作原因和我对手现在住在一起。他是一个A,我一直很好奇像他那样子臭屁的人,信息素究竟是什么味道的,在昨天我终于闻到了!

但是味道很奇怪,就是一股咸咸的甜甜的辣辣的,还很熟悉的味道。


1L 秦艽

这是什么奇怪的信息素?!是酒吗?!


2L Vick-77

感觉楼主和对手不对劲


3L 醉卧沙场君脉笑

听说信息素是和性格有关系,话说楼主是什么?是A,还是O?


4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回复3L:他这个人就对别人很冷很安静,对我就很凶。我还没分化呢。


5L 惜岁月浅浅

楼主绝对和对手不对劲!!为什么对手就对你特殊关怀!而且为什么对手会因为工作住到一起啊?


6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回复5L:因为我们两个要双人赛...而且什么特殊关怀?!天天就知道说我,被单套不好,能吃,还说我轻浮,没有同情心?


7L 永夜.

哪里不对劲?没什么吧?


8L Hhcded

回复7L:你是不是太单纯了....孩子,你还需要磨练!楼主和对手那里看起来对劲了?


9L 秦风汉韵景独好

不要歪楼!!!明明在讨论对手信息素来着


10L 你相信光吗(楼主)

9L说得对,不要歪楼,所以我对手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呀?


11L 汪小纹

咸咸的,甜甜的,辣辣的,熟悉的味道?!

这是什么神奇的形容词呀?!


12L 稍白twig

真的会有什么信息素味道又咸又甜又辣吗?


13L 晴天02190

话说没有分化,怎么会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啊。


14L kyoky

回复13L:华点,你发现了盲生。楼主,出来解释一下啊!


15L 砚归

呼唤楼主,呼唤楼主


16L 程小白。

听说A和O分化前的预兆就是可以闻到别人的信息素。


17L 江和

所以楼主要分化了?期待一下楼主分化成O,然后对手变对象的故事嘿嘿


18L  ωò。抱抱熊

所以楼主人呢?


………………


30L 荒亦

所以楼主人呢,咋就消失了


31L 磕磕磕

消失两天多了都


32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各位我回来了!!!这两天因为突然分化,所以在忙分化的事情!


33L 風住塵香

楼主分化成什么了?A还是O?


34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分化成了O,想象不到我这么威猛的汉子竟然分化成了O???


35L 歡🌻

hhhhhh楼主绝对不是个威猛的汉子哈哈哈哈嗝


36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回复35L:我哪里不是个威猛的汉子?!


37L 你相信光吗(楼主)

而且我不在的两天你们就会问我去哪里了?信息素味道什么都没讨论出来?呜呜呜(┯_┯)我白期待了两天


38L 东君的函数方程式

楼主,真是个威猛的汉子,用颜表情的威猛汉子。


39L 卜算子、繁星‖落尘

可是楼主,你那个信息素的描绘也太神奇了吧?


40L  SS

正常不都是很简单明确的味道吗,楼主这个形容太细致了吧?但细致之中带有一丝粗糙


41L 乔小田

等等,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描绘的粗糙,可能是只闻了一次的缘故。但是闻一次就能这么细致,所以你们懂吧?


42L 亮光SZD

懂了懂了,不就那样吗~如果真是那样,就绝了,简直天生一对啊~


43L 你相信光吗(楼主)

你们什么意思啊?〔迷茫〕


44L 乔小田

害,不提了不提了,我们继续帮你分析对手~的信息素。你们两个这两天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


45L TT

44L,楼主和对手这两天还能发生什么事情啊?一个A和一个刚分化好的O,而且姑且算是敌对关系,怎么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两个人避开都来不及吧?


46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其实现在我还在他家.....而且在工作结束之前都不会搬走....


47L Kathy

楼主,心真大。AO独处屋檐下,真不怕那天清白不保。


49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回复49L:我清白不会不保的。对手这个人虽然莫名其妙的,但是是个好人。最起码给我做饭,还把我从被罩救出来,帮我套好被子。这两天也在医院照顾我。


50L 磕糖少女qaq

我只想问一句:这真的不是老公照顾老婆吗?而且为什么还帮你套被罩....


51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回复50L:我俩很正常的对手关系!虽然目前可能是搭档?他帮我套被罩不是很正常吗?


52L 改变_所有

楼主,你第一次问道信息素是什么场景?或许你可以再尝试一下?


53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回复52L:就是那天晚上睡觉,然后半夜我身边传来了信息素的味道,然后我发现我对手脸色不对劲。我又不知道什么情况,就下楼去他家客厅给他弄了杯水喂给他,他就让我出去待一会儿。


54L 顾璎婧

不是吧?楼主和对手睡一张床?如果还能上下楼应该是小别墅吧?


55L 天命风流.

细思极甜,别墅两个人为什么要睡一间房,一张床?


56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因为对手说好培养默契....别偏题,所以你们倒是帮我分析下他信息素是什么呀!!


57L 汪小纹

总感觉是腹黑A骗傻楼主


58L Sulia

57楼感觉没错....越听越感觉不对劲


59L 喵喵喵

不过我挺好奇楼主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对手信息素?


60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回复59L:猛男的事情你少管!!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想知道


61L 百合花开

所以说,这是什么信息素啊?


62L 思艺Emma

楼主再给点信息啊


63L 你相信光吗(楼主)

就是味道浓郁,弥漫着那种甜辣的香味。


64L 平安喜乐

不会是调料味道的信息素叭?


65L 蛋小蛋

甜辣味??


66L 孤街。

味道浓郁???


67L 薄荷心凉

笑死我,总不可能是辣条吧?


68L 你相信光吗(楼主)

不可能吧?他原来是五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信息素不是都是自己印象深刻的味道吗?


69L 逗逗菇

大少爷A为了心爱的O,做家务

妈妈我又磕到了


70L 你相信光吗(楼主)

????所以还有没有别的可能性?





————————

评论(26)

热度(43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